李孝利大曬長腿、美胸 站穩「性感天后」寶座

  • 李孝利為牛仔褲廠商代言,大秀修長美腿。(圖/截自韓星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性感歌手李孝利日前為牛仔褲品牌拍攝代言廣告,大展修長美腿以及勻稱身材。知名品牌選中李孝利作為亞洲區代言人,除了看中她在南韓的超高人氣,並認為她有著超越年齡的時尚感。李孝利也不愧對「性感女王」的稱號,這組寫真中上半身僅穿內衣上鏡,展現豐滿上圍。

另外一張照片中,李孝利穿著連身牛仔短裙,將修長美腿架在音響上,沒有過多的裸露,但是性感無比。李孝利這幾個月來積極接活動、代言,為6月份即 將推出的最新專輯做準備,並希望復出之後事業更上一層樓。(李孝利性感代言:http://www.nownews.com/2011/03/14 /91-2696268.htm)

李孝利去年因為「剽竊歌曲」風波而沉寂了好一陣子,甚至還因為負面形象讓廣告商大為震怒,向她提出4.9億韓幣(約台幣1134萬元)的賠償金。 當時韓國媒體認為,李孝利可能要好一段時間才能再重回歌壇。不過李孝利這段時間積極參加公益、慈善活動,建立自己良好形象,半年的時間就宣告復出。

↓李孝利在牛仔褲代言廣告中,僅穿內衣和小熱褲入鏡,相當惹火性感。(圖/截自韓星網)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星女郎」黃聖依失守! 窄身洋裝下「露餡」

  • 前任氣質「星女郎」黃聖依,出席活動大露底褲。(圖/截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是「星女郎」的黃聖依日前出席電影《守望者:罪惡迷途》的記者會,她身穿一席紅色編織洋裝,設計感十足,也撤脫出她以往的氣質脫俗的形象,但她卻大失守露底褲,一舉一動都毫不遮掩,讓寶藍色私密處大方秀。

黃聖依參與演出《功夫》裡的氣質美女「阿芳」,雖然飾演的是啞巴美女,但與周星馳對手戲多,堪稱的新一代的「星女郎」,星途看似上漲,她卻在2005年8月7日單方面宣佈與周星馳所屬的星輝公司解約,因不滿公司逼迫接戲。


↑黃聖依在《功夫》氣質清新,現在多了性感誘人的氣息。(圖/截自網路)

2007年2月6日雙方戲劇性的以庭外達成秘密和解協議落幕,並寫下一封聯合聲明約定同時發表。 但黃聖依也逐漸擺脫氣質形象,不時拍攝酥胸禁露的平面照,這次還大方露底褲卻還不自知。(氣質美女「露 餡」!http://www.nownews.com/2011/03/14/340-2696336.htm)


↑黃聖依大露底褲,毫不設防。(圖/截自網路)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ggie Q愛上流浪狗:牠們都是我的小天使!

  • 性感美艷的Maggie Q,最不捨街上的流浪犬,所到之處必定先造訪收容所,「在我眼中,牠們都是美麗的天使!」(圖/翻攝peoplepets.com)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國際影星Maggie Q擁有高挑、美艷的外型,但私下的她,休閒時間卻不是安排奢侈渡假或是血拼行程,反而是規劃造訪動物收容所,關懷那些被社會忽略的狗兒們……

10多年來,Maggie Q不管去哪裡,一定會打聽當地的「動物收容所」在哪裡,並且親身造訪。她表示12年前,剛移民到香港時並不富裕,可是看到那些可憐的狗狗們,覺得相當不捨,礙於現實的瓶頸,當時只能捐一點錢給收容所。

Maggie Q聊到其中一隻愛犬,是非常美麗的白色牧羊犬,但因牠歷經反覆被送到收容所很多次,因此對人類產生很深的戒心。「Lady就像個美麗的小天使,我想要讓牠能再重新信任人,所以養了牠。」即使別人覺得這是一隻問題狗,但Maggie Q仍決定要收養。

從小在夏威夷長大,Maggie Q喜愛大自然,也非常愛護動物。鳥、狗、貓、兔等都是她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玩伴,「在人生低潮的時候,是牠們陪伴在我身邊,幫助我度過難關!」

她認為寵物店內的小狗、小貓們都非常可愛、光鮮亮麗,總會有人關愛牠們,但反觀那些流浪街頭,最後只能淪落住在收容所的動物們,卻很少人會去注 意。Maggie Q從小就覺得關心牠們是自己的任務,「如果你去到收容所看,就會知道這些小傢伙多麼的可愛、漂亮,只是牠們被拋棄、被忽略,也被我們一再拒絕。」

她表示有一次吃飯時聽到別桌有人在討論要去哪一家寵物店買狗,她忍不住說收容所裡有更多可愛的狗狗,鼓勵他們去領養。


▲美麗的混血兒Maggie Q,不只人美心更美,總是親身造訪關懷流浪動物,家裡的愛犬們也都是領養來的寶貝。(圖/翻攝peoplepets.com)

Maggie Q與男友在好萊塢的家中,養有三隻狗,除了在香港時領養的牧羊犬「淑女」(Lady),另外還有一隻在台灣的市場裡,從水桶中救出12歲的吉娃娃「派德羅」(Pedro),以及在大陸領養7歲大的混種牧羊犬「賽薩爾」(Cesar)。

原本賽薩爾的左右腳長度不同,右前腳比另一邊短,走路必須拖著身體走。身邊的人都勸她放棄,但Maggie Q卻對牠「一見鍾情」,堅持要領養。「大家都說牠會是累贅,可是我愛上牠了,就不認為那是負擔!」多虧手術,現在的賽薩爾不再被長短腳困擾,同時也找到一 個真心疼愛牠的主人。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雲南狗早預知地震 搜救犬搶救災民

  • 動物不只有預知的能力,面臨重大災難時,牠們更是協助人類脫困的重要幫手!(圖/美聯社)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連續幾天日本與大陸雲南都傳出地震災害,雲南更是兩個月內地震次數不下1200次,災後的搶救行動中,搜救犬絕對是重大功臣之一。

大陸雲南盈江縣城10日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緊接著,日本宮城縣外海在11日更發生芮氏規模8.9超級大地震。

大陸雲南盈江縣城居民更表示,最近兩個月內地震頻繁,次數多達1200次,每天幾乎都有有感地震。當地的狗狗其實早有預知,每次都會亂叫或緊張亂咬,但因次數實在過多,後來狗狗甚至麻痺了。

狗不只能預知,更重要的是給予受傷的人類最直接的幫助,地震後搜救人員派出搜救犬,利用嗅覺協助找尋倖存者。


▲10日雲南地震造成1000多棟公寓倒榻,一位救援人員和搜救犬爬行通過破壞的建築物,尋找地震後的倖存者。(圖/美聯社)


▲英勇的搜救犬,利用嗅覺協助救難人員救出倖存的災民。(圖/美聯社)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麻衣歷經浩劫 哽咽:地震搖到暈

  • 人在日本工作的佐藤麻衣遇到大地震,直說嚇壞了!(圖/截自麻衣部落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佐藤麻衣親身歷經日本強震,昨來台錄日本電台節目時,仍心有餘悸的表示,當時地震越搖越大,有暈船的感覺,但她嚴肅的說:「我沒有時間哭,因為大家都在努力避難。」

麻衣昨來台錄製她主持的日本廣播節目《麻衣的亞洲電波》,於中午獨自現身入境大廳,難過的說很不想離家,爸爸弟弟也還沒回家,因為工作的地點遠還在附近的學校過夜,很擔心獨自在家的媽媽。

回想地震發生時,她說:「當時我在表參道出外景,地震越搖越大,有暈船的感覺,很像電影場面,真的很害怕!但我沒有時間哭,因為大家都在努力避 難。」見到地下樓層的人都跑到大街上,眼前滿滿都是人,很像電影畫面,隨後欲連絡家人,但從下午2點半起電話都打不通,後來聯繫上得知家人無恙才放心。

麻衣在餘震中繼續拍外景,下午5點多收工,她說:「通常從表參道開車到新宿只要10分鐘,可是我們花1個半小時。因電車停駛,人們只好走路。」當她回到新宿後,回東京近郊的家車程40分鐘,卻花了7小時才到。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妻》隋棠砸酒瓶洩憤 現場留碎片恐觸法 

  • 《犀利人妻》中隋棠(左)和宥勝在河濱公園砸酒瓶的戲碼,受到觀眾討論。(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犀利人妻》戲紅是非多,11日在台視首播平均收視7.11,不但再創新高,也首度打敗民視《新兵日記》6.17。不過上一集宥勝帶隋棠到河濱公 園對著彩繪牆壁砸酒瓶洩憤,隋棠邊丟酒瓶口中還大罵劈腿男溫昇豪和小三朱芯儀,觀眾看得很爽,但也有人認為太超過,甚至質疑此舉可能觸法。

有民眾在這一集播出後,蹓狗時重返拍戲片場美堤河濱公園,確實發現草地上留有酒瓶碎片,質疑劇組在拍攝結束後沒有清理乾淨。認為劇情不但教壞小孩,留下玻璃碎片實在很沒公德心,擔心有不知情的人或狗赤腳走在草地上,會被玻璃碎片刮傷。

↓《犀利人妻》在砸酒瓶戲碼後半段,才放上警語告知觀眾請勿模仿。(圖/截自網路)


台北市水利處指出,歡迎電視劇到公共設施拍攝,雖然砸酒瓶橋段沒有造成破壞,不至於觸法,但如果未將片場清理乾淨,就有可能觸犯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罰款1200到6000元。

製作人王珮華指出,當時確實掙扎想拿掉這場戲,但這個橋段有特殊涵義。在拍攝前她也特別叮嚀工作人員把碎片清理乾淨,甚至還想把清理的畫面放在幕 後花絮中播出,但後來時間太趕才作罷,並改以上字幕,提醒觀眾請勿模仿。王珮華聽聞現場還留有碎片相當驚訝,並表示會再派人前往處理。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日本網友的感謝:日本像大雄 台灣像哆啦A夢!

  • 痞客邦的「新聞吐槽課」部落格版主shintaro特別翻譯日本網友感謝台灣的留言,讓台灣人又窩心又感動。(圖/擷取自痞客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宮城311的強震重創日本,馬英九總統宣布將捐助新台幣一億元協助日本度過難關。外交部長楊進添表示,台灣搜救隊已於14日上午已經搭乘第一班班 機飛往日本,展開救援任務。針對台灣援助日本的消息,日本網友相當感激,痞客邦的「新聞吐槽課」部落格版主shintaro也特別翻譯日本網友的留言,不 少流言讓台灣人又窩心又感動。

在地震的消息傳出後,台灣政府第一時間表示捐贈30萬美元作為救災用,此時雖然有日本網友表示「太少了,出多點啊」,但此番言論馬上被其他網友圍剿,大多數網友則表示感謝,但也有日本網友打趣地表示「為台灣的經濟很擔心啊」。

也有日本網友表示,雖然金額不大,但決定以「泡台灣女孩」當作報答的方式,還有人要以買「台灣香蕉」、「腳踏車」作為回報,甚至是吃「台灣泡麵」當作主食。

不過在馬英九宣布,將再捐新台幣1億元時,日本網友更是群起亢奮,感謝台灣的言論將留言板洗滿,還有人趁機諷刺韓國,表示韓國人的救援隊可能只有5個人和2隻狗,若他們因餘震出事的話,日本「還得做出傷害賠償」,相較之下,「台灣是最好的朋友」。

有趣的是,還有日本網友拿知名漫畫「哆啦A夢」做比較,表示日本像是大雄,台灣則是哆啦A夢,中國像是技安,而韓國像是阿福。

其他感謝的言論還有-台灣「產品品質好,東西好吃,女孩子漂亮,個性又好,台灣真是好國家。」、下次買腳踏車要買「Giant」(捷安特),以及「下次旅行我要去台灣,在台灣拼命花錢!」。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女行銷官戴艷婷的自然美四字訣...精修細養

  • 除了美白保養必備的美白精華液外,戴艷婷表示,自己很重視「內部調理」。(圖/自然美提供)

記者葉卉軒/專訪

「無齡美人」係金ㄟ!落落大方的自信神采、溫柔優雅的氣質談吐,一場在台北登場的兩岸美白高峰會上,美麗的女主人-Natural Beauty首席行銷官戴艷婷意外成為「吸睛『嬌』點」,而如何養出白皙清透的好膚質?愛讀《易經》的她連奉行的保養美學也都很有哲理呢!戴豔婷說: 「『自然就是美』它是一種結果,但中間的整個過程,是得靠『精修細養』的…」。

除了美白保養必備的「美白精華液」外,戴艷婷表示,自己很重視「內部調理」,不僅從小就愛喝牛奶,年輕的時候大約21歲開始還養成每天吃一茶匙燕 窩的習慣,一直持續到現在呢!此外,在這次的兩岸美白高峰會上她還特別分享「內部調理」的美白保養新趨勢,戴艷婷建議,不妨可再搭配保健食品,從體內攝取 美白滋養元素,源源不斷地輸送到肌膚,與外用保養品形成呼應,由內煥發白皙光彩。

戴艷婷並建議,如果可以的話一週不妨做一次的精油美白護理療程,雖然有時候真的是工作、家庭蠟燭兩頭燒,但她都會儘可能的幫自己平均每一個月安排一次美白SPA療程,既可紓壓放鬆又可深層美白。

此外,就是老生常談的「防曬」要做好了。主管整個大中華地區行銷市場的戴艷婷觀察到,中國女人防曬的觀念其實相當普及,一到夏天大伙不僅會塗擦防 曬品,還會打傘,而美白保養的重點月份主要落在3月到9月,其中又以7月為最高峰。且中國的美白需求真的非常驚人,以四川為例,一整年都非常熱,因此一年 12個月的美白相關產品都非常賣。但,在防曬部份,戴艷婷個人則是比較偏愛溫和的物理性防曬。

而除了分享「內服外養」的雙向調理美白保養新趨勢外,兒子都已經唸大學卻仍像個輕熟女般自信美麗的戴艷婷也大方分享她的青春秘訣。戴艷婷說,美麗應該是由內心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它不是說你的書一定要讀很多、學歷要很高,但卻一定要有好的教養,和不停學習的動力。

而「閱讀」則是戴艷婷最大的興趣,其中《易經》更是她最喜愛的一本書,但她強調,《易經》並不只是大家所認為的求神問卜而已,它更讓我們體悟到人生無常,生活其實就是在天地間找到ㄧ個平衡。

另,戴艷婷也建議女性朋友,無論自己的工作、家庭多麼的忙碌,每個星期都至少要留2個小時的時間給自己,做做自己喜愛的事情。她說:「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和生活,心靈才會比較充實喔!」

美女行銷官戴艷婷的美白法寶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首款3D、微投影數位攝影機亮相 隨身款萬元起跳

  • Sony發表2011全新Handycam數位攝影機系列,有3D、微投影機型等。(記者湯蕙如/攝)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Sony 日前發表 2011 全新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系列,包括話題性十足的 3D 攝影機「TD10」,配備微投影功能的「PJ」系列,另有同樣具備 3D 拍攝功能的 3D Bloggie 攝影機的亮相,現場請來代言人陶晶瑩、李李仁夫婦站台亮相,另播出陶子親自拍攝李李仁幫兒子李小龍剪頭髮的家庭生活片段。

搭上 3D 影像潮流首款搭載 3D 拍攝功能的 TD 10,具備 10 倍光學變焦拍攝功能,因應 3D 拍攝功能擁有一組 G 鏡頭、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和 BIONZ 影像處理器,對應 1920 X 1080 Full HD 的 3D 高畫質影像;3.5 吋液晶觸控螢幕具備裸視 3D 觀看能力,附帶一提除了 3D 拍攝外也支援 2D 攝影功能。



▲(上)3D 狀態拍攝畫面;(下)2D 狀態的拍攝畫面。(記者湯蕙如/攝)


▲機身內側的按鈕列有切換預覽螢幕的 2D 或 3D 顯示功能。(記者湯蕙如/攝)

▲「瓦~力~!」不對,他是因為有 3D 拍攝功能所以搭載雙鏡頭的 TD10。(記者湯蕙如/攝)

》3D Bloggie

另一款 3D 數位攝影機 3D Bloggie,其 2.4 吋 LCD 液晶螢幕支援裸視 3D 影像播放,上傳至 Youtube 時同樣可變成普通的紅藍 3D 影像,使用者可自行配帶紅藍 3D 眼鏡觀賞,機器內另可支援 3D 影片拍攝功能,可使用交叉式觀看 3D 影像。價位約在萬元起跳。



▲走小巧隨身風的 3D Bloggie。(記者湯蕙如/攝)


▲(左)3D 狀態拍攝畫面;(右)使用 3D 狀態拍攝靜態畫面時已交叉式 3D 呈現。(記者湯蕙如/攝)

》PJ 系列

是攝影機也是投影機的 PJ 系列(PJ 30/PJ 10),主推家庭或聚會場所使用,最大可投射 60 吋畫面,播放地方可於一般常見的室內、會議廳,甚至到浴室、洗手間(Sony 表示就算是泡澡想投影,只要保持通風即可),搭配內建高音質立體聲喇叭與家庭劇院級的 S-Master 數位擴大器,提升影片播放時的音效質感。


▲PJ系列的微投影功能從一定要有的旅館到浴缸、公車、電梯通通有。(記者湯蕙如/攝)

在基本款方面,CX 700 打出高達1230萬靜態拍攝像數、10倍光學變焦,以及去年後期起 Handycam 系列都有搭載的三向式光學防手震。另有走中價與平價路線的 CX 160 和 SX 65。


▲陶晶瑩、李李仁夫妻以代言人之姿出席活動。(記者湯蕙如/攝)

▲同場加映的 Show Girl,展示三方向光學防手震中。(記者湯蕙如/攝)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湖北少女患罕見血汗症 身體無故流血

  • 患有罕見「血汗症」的少女身體經常無緣無故的流出鮮血,最多一天曾出血10次以上。(圖/截取自國際在線)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武漢市有一名少女患有罕見「血汗症」,身體部位時常會無緣無故的流出鮮血,持續數分鐘就會自動停止,而且也沒有任何受傷的痕跡,經過醫生治療後,目前已經沒有再發作。

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血液科王兆鉞表示,少女是從10歲開始發現身體異常,當時舌頭莫名流血後,接連其他身體部位也會不定時出血,每天約2到6次,最多一天曾出血10次以上,通常是在室溫較高或是緊張時發作,不過都會在數分鐘後停止,也沒有任何受傷痕跡。

王兆鉞檢查後發現,少女的止血功能和汗腺結構都很正常,主要原因是神經功能失調、血管收縮與滲透性異常所致,給予β-受體阻斷劑(β-blockers)治療2天後,症狀已經明顯改善,經過一年的追蹤也沒有再發病。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