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入鏡護三點? 「亞姊」許嘉慧願為角色犧牲

  • 許嘉慧在平均172公分的佳麗中,身材顯得瘦小,但完美的身材比例使她能奪下亞姐季軍。(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許嘉慧(mifi)一雙大眼加上栗色長髮,雖然沒有一般模特兒的身高,但看著她換上黑色蕾絲滾邊短裙,秀出白皙幼嫩的細長美腿,很難不讓人心動,尤其是親切無邪的笑容,就像看到「初戀」,而她其實已擁有亞洲小姐的閃亮頭銜。

許嘉慧在平均172的佳麗中,身材顯得瘦小,但完美的身材比例使她能奪下亞姐季軍,雖然擁有白皙美肌及秀長雙腿,但她仍是相當注重保養,參加亞姐選美期間,每天都睡不到5小時,長時間帶妝更讓她必須每天敷面膜,即使眼睛都睜不開,清潔和保濕依舊不可少。

2009亞洲小姐季軍的許嘉慧率先在台灣得到「最上鏡小姐」獎項,她也有意朝戲劇發展,被問及最想詮釋什麼樣類型的角色?她很認真的思考卻說「甚 麼都想」,這樣大膽又有衝勁的回答,不難理解為什麼會隻身前往香港選美,不過她隨後表示自己熱愛喜劇片,就是算是「扮醜」也願意。


↑許嘉慧學過芭蕾與現代舞身體曲線修長,熱愛短裙打扮。(記者朱家彥/攝)


日前許嘉慧為媒體拍攝專題「全裸」入鏡大秀美背,僅用圍巾遮翹臀,細緻的粉嫩的美肌一覽無遺,不過看似大膽的裝扮其實都有做好安全措施。被問及服 裝尺度?她笑說:「像之前比賽有比基尼的裝扮,這個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是三點不露,而且在比賽中要呈現『美』,未來如果是角色需要我也可以接受。」

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許嘉慧就是這樣到了香港,不過她笑說:「當參賽者當中,逐一淘汰到只剩下2個台灣佳麗時,真的讓我好緊張。」年輕不要留白是她現在的想法,能夠朝戲劇或電影發展,是「最上鏡小姐」現在的目標。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榕容女孩蛻變成女人 破天荒大露事業線

  • 「亞太影后」張榕容不計形象 ,大開結婚條件待男人送鑽,華麗珠寶上身 性感婚紗大秀事業線。(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電影圈耀眼新星張榕容15日出席點睛品婚嫁大賞時,難得大方露出「事業線」,讓人驚嘆小女孩蛻變成小女人!她在電影事業交出漂亮成績單,感情生活卻是相當理性,不趕搭百年閃婚潮,張榕容坦言男人要多挑,談到男友條件,她更放話「拿鑽戒來領號碼牌!」

張榕容出席某婚嫁大賞時,不僅戴上百萬鑚飾,更不吝大秀事業線,只是穿起婚紗頗有女人味的她,在感情生活上卻相當理性,直言「婚姻對我來說很神聖,所以希望能夠多挑、多選擇。」只是問到男友條件,她開玩笑說「拿鑽戒來領號碼牌好了,我可以有多樣選擇。」

▼張榕容不吝分享事業線,氣質更顯女人味。(記者邱榮吉/攝)






雖然張榕容還沒有結婚念頭,但倒是幻想過夢幻婚禮場景,身為混血兒的她竟想來個中西合璧,搞笑說起「我要在藍天綠地的戶外舉辦婚禮儀式,接著再移至室內辦桌請吃豪華喜筵,符合我多變的性格。」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妹」凱莉布魯克海邊抖奶 人比風景嬌

  • 凱莉布魯克替運動品牌拍宣傳照,穿上黑白相間的比基尼,充滿學生清純氣息。(圖/擷取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爆乳天后凱莉布魯克是男性球迷心中的完美女神,廣告商看上她這點,代言接到手軟,不過她也很夠義氣,每回拍宣傳照時,都讓人看得屏氣凝神,這次替知名運動品牌拍攝平面海報,穿上黑白相間的比基尼,充滿學生清純氣息,擁擠的E Cup事業線引人遐想。

凱莉布魯克2009年被票選為英國女性最想擁有的身材,而她向來也不吝嗇展現傲人身材,更時常配合雜誌演出,做出各種性感的打扮,最近還跑到加州 的海灘拍攝,以淺藍色的大海為背景,身穿學院風的比基尼,清純、性感拿捏得宜,真得讓人想大讚:「果然是英國第一美胸!」(英國第一 奶:http://www.nownews.com/2011/03/15/340-2696858.htm)

↓圖:「英國第一奶」凱莉布魯克穿什麼都可以露。(圖/擷取自國際線上)


而另一套運動風的泳衣,雖然沒有比基尼露得多,但輕薄、藍色的泳衣卻突顯豐滿的上圍,黑色的短褲讓她看起來青春氣息十足。凱莉布魯克不只扮學生妹 有一套,先前還曾背著翅膀、穿著低胸上衣扮墮落天使,為自己賺進100萬英鎊(約4742新台幣),讓粉絲一飽眼福,也讓自己荷包飽飽飽。

↓圖:凱莉布魯克被叫為爆乳天后,不是蓋的!(圖/擷取自網易)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凱蒂佩芮收起「怪衣」 深溝乍現誘人!

  • 凱蒂佩芮性感誘人登雜誌。(圖/截自網路)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凱蒂佩芮(Katy Perry)向來以誇張造型現身,最近為中國版的《GQ》雜誌拍攝一組性感照片,她大擠雙峰擺出誘人姿勢,事實上,她向來衣著誇張,只是遇到女神卡卡(Lady Gaga)這種只穿內衣出門也無所謂的角色,自然正常很多。

凱蒂佩芮曾被知名雜誌MAXIM評為「2010年第一大性感寶貝」,還有狀似沒穿底褲的漏底照片傳遍網路,她的目標就是要超越女神卡卡,兩人幾乎 同時走紅于美國流行樂壇,2008年以《我親了一個拉拉I Kissed A Girl》知名度大開,同年卡卡則以《舞力全開Just Dance》、《撲克臉Poker Face》爆紅。


↑凱蒂佩芮曾穿「旋轉木馬」,又化身香蕉公主。(圖/截自網路)

凱蒂佩芮在製造話題上從不懈怠,她曾穿上「歐巴馬」、化身香蕉女王等裝扮,被媒體稱為「愛鬧的美國歌手」,只是剛走紅就遇到更愛鬧的而且鬧翻全球 女神卡卡。(凱蒂也愛露底!http://www.nownews.com/2011/03/15/340-2696727.htm)


↑凱蒂佩芮露底照頻傳。(圖/截自網路)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像包袱!《消失打看》扮宅男 王子言重:人生很大關卡

  • 王子在電影《消失打看》中扮演宅男,但是偶像包袱卻讓他曾崩潰!(圖/台北電影委員會)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2011香港國際影視展即將開跑,今年台灣更有眾多片商前往參展,其中王子(邱勝翊)更在他主演的《消失打看》中扮起宅男,15日他出席行前記者會時,卻被導演陳宏一爆料「當初他試戴假髮時簡直快崩潰!」

陳宏一導演的《消失打看》將在這次香港影視展中的「我看我電影」單元中放映,電影找來帥氣的棒棒堂男孩王子擔綱男主角,只是向來十分愛美的他卻扮起宅男。陳宏一就笑說「實在想像不出王子變宅男會是什麼模樣,所以要他戴上假髮」,沒想到王子幾經掙扎後戴上,卻讓他瀕臨崩潰。

王子自爆自己頭髮沒整理好、衣服沒燙好都無法出門見人,不過這回在電影裡頭要扮宅男、戴假髮還得遠離時尚穿著,雖然都讓他飽受折磨,但他也感謝導演給此機會打開心房,更直呼「演這部戲是我人生很大的關卡!」

香港國際影視展活動期間(3/21~3/24)舉行「亞洲電影大獎」、「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以及「香港國際電影節」等活動。此行共有多達34家 臺灣片商及2家影視團體(台北電影節、金馬創投)前往參展;其中《艋舺》更榮獲「亞洲電影大獎」五項提名,新科金馬影帝將再度角逐最佳男主角獎項。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千娜有「懼高症」 拍MV崩潰大哭

  • 李千娜拍新歌《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MV又哭又笑。(圖/環球)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李千娜日前為主打歌《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拍攝MV,原本以為一切都會順利進行,未料到了現場的2層樓別墅,大家才發現原來她有嚴重的「懼高症」,讓她拍攝過程中直發抖,還要在寒風中奔跑,甚至碎石刺傷,但她依舊樂在其中。

李千娜即將發行同名專輯,日前至北海岸三芝拍攝主打歌MV,有嚴重的懼高症的她,只要有工作人員在木頭地板走動,她就會立刻全身僵硬不敢動,導演還要她來段「赤腳為愛狂奔」的橋段,但她甘之如飴,笑稱:「專輯就要起跑,我一定要跑快一點才行。」


↑金馬最佳新人李千娜將推出個人專輯。(圖/環球)

導演陳映之為了讓金馬最佳新人李千娜有發揮的空間,特別選在兩層樓依山而建的民宿,李千娜有懼高症還有921震後恐懼症,讓她順利詮釋被男友背叛的情緒戲,導演喊「哭」,她立刻崩潰。

《李千娜同名專輯》即將在22日發行,不僅有周傳雄跟陳信榮,還有黃子佼、姚若龍、葛大為、曾少宗等人填詞作品,還有陳小霞、衛斯理譜曲,千娜自己也嚐試創作了《尾班車》的歌詞,《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的MV將在近期於各電視頻道播出。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BBC謠言簡訊 蕭敬騰信以為真分享

  • 假借BBC簡訊的謠言15日開始四處流竄,就連藝人蕭敬騰也都信以為真?(圖/擷取自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311強震造成福島核電廠輻射外洩,15日開始更有許多人陸續收到藉著BBC之名的簡訊,裡頭寫著「日本政府證實搶救輻射外洩任務失敗,已開始蔓延至亞洲區域國家…」等訊息,不僅讓許多民眾第一時間嚇傻了,就連藝人蕭敬騰一早也分享在微博上,但事後他刪除該文。

日本福島核電廠受到地震造成的輻射外洩讓全亞洲都相當緊張,只是15日開始卻有不少人陸續從手機收到一封「BBC新聞台最新消息」為開頭的簡訊, 裡頭寫著日本官方證實搶救輻射外洩任務失敗、接下來24小時避免外出等等的內容,看似相當逼真但實際觀看電視台、上網搜尋卻都毫無根據。

只是藝人蕭敬騰似乎也收到此簡訊,更在臉書(Facebook)以及微博上分享,但不久後他隨即刪除,更在微博寫下妙句「真的假的『都要注意』!」只能說危機事件當前,正是最多謠言的時候,不過還是要呼籲民眾千萬別輕易相信未經證實的消息,也勿以訛傳訛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甄子丹飽受特殊化妝摧殘 「美猴王」敬業換來爛皮膚

  • 甄子丹在電影《大鬧天宮》中分身乏術,不僅身兼主角齊天大聖,更擔任該片動作指導。(圖/星皓)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3D魔幻巨片《大鬧天宮》日前終在北京殺青,電影投資4億人民幣、網羅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陳喬恩、陳慧琳、梁詠琪等17位中港台巨星,只是身兼主角「美猴王」與動作指導的甄子丹,卻在長時工作與特殊化妝下,換來敏感紅腫的皮膚。

甄子丹敬業拍攝《大鬧天宮》,不僅身為主角齊天大聖美猴王,更是該片動作指導,但每天為了拍攝,光是花在特技化妝的時間就超過四小時,卸妝更得要一小時以上,長期受到化妝品摧殘的皮膚,最後換來敏感紅腫的壞現象。

這部籌備三年、歷時六個月拍攝的電影,在日前完成拍攝工作後,目前邁入特效後製,更預計將會分別到日本、美國、澳洲等地進行包括3D特效、視覺效 果、動態捕捉等多層面工作;只是不同國家在電影技術領域所擅長的部分,最終還得進行逐一打磨動作,因此預計過程需長達15個月,堪稱是中國電影史上第一次 「3D特技環球之旅」,而《大鬧天宮》預計於2012暑期上映。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斯洛時尚店長:動線規劃得宜、擅用布置技巧

  • 善用布置技巧,小宅亦可創造大空間。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北市就業人口密集、生活機能佳,是造成房市居高不下的主因,許多上班族省吃儉用入住北市,成為蝸居族,「小宅」已成為現今最夯的房市主流產品,不過,如何發揮小坪數的優點呢?希斯洛時尚系統店長王貴平建議,只要動線規劃得宜、擅用布置技巧,小宅創造大空間,一點都不難!

採光通風不佳、無個人隱私、使用空間不足…等,都是常見的小宅缺點,王貴平認為,不妨逆向思考,只要在動線及隔間上發揮巧思,例如擅用挑高區域列為客廳,做為長時間停留的空間,即可讓空間充滿開闊性,雖然使用面積有限,但利用縱深的空間亦可創造寬敞的效果。

讓小宅感到寬敞常見的設計技巧,王貴平指出,大多運用同色系的布置讓大面積有延伸感,例如牆壁及地板儘量用色相似,若用不同的顏色及素材加以變 化,反而容易適得其反,使空間感顯得狹隘。其實,有效利用小面積的最佳方式,即為採用開放式設計,加以整合空間的使用範圍,包括客餐廳及廚房、起居室及書 房…
等,運用無隔間取代各自獨立的空間,讓使用面積發揮多元功能,亦使家人關係更為親密。

此外, 「收納」空間不足也是入住小宅的常見困擾,王貴平分析,先掌握住家的布置重點,整理衣物前先評估使用率,加以去蕪存菁,才能讓有限的置物空間成為方便收納之處,不浪費任何空間,為小宅創造活用物品的收納方式,自然解決置物範圍不足的窘境。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E9搶先釋出 XP使用者想下載?先升級!

  • 微軟最新瀏覽器版本IE9正式豋場。(圖/擷取自微軟官網)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雖然明定的 Internet Explorer 9 推出時間還沒到,但各地微軟已陸續悄悄釋出 IE9 下載頁面,不過還在使用 Windows XP 的消費者可能要傻眼了,因為這次直接排除了 XP 作業系統,所以只用 XP 的使用者也就只能看見 IE8 和提醒你升級的介面囉!不過這是因為涉及硬體加速部分需用套特定程式碼,所以只開放 Vista 以上版本相容。

IE9 本次主打被大幅儉約的介面、硬體加速、與 HTML 5 更契合等功能,大多數功能都被設計在背景運作。支援「釘選」功能,不必開啟 IE 就能直接將最愛網站放在 Windows 工具列。結合自動完成的「任意框」功能,讓使用者在網址列輸入關鍵字時就能跳出相關紀錄供選用,其他還有針對 Windows 7 做最佳化配合等。為了一舉提升 IE9 近來被多家瀏覽器夾殺的局面,台灣微軟在官網中放上了「釋放網路原力之美」的 IE9 宣傳字樣,希望使用者也能一起感受。


▲微軟最新瀏覽器版本IE9正式豋場。(圖/擷取自微軟官網)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