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進軍日本 美男變「寵物」

  • 張根碩推出限量寫真,還有包含歌手、演員、模特兒等不同的工作花絮的約200分鐘長DVD。(圖/環球)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韓國美男張根碩於3月份發行首張日文單曲,以歌手身分正式進軍日本,而配合單曲發行的紀念演出入場券,在日前發售當天便銷售一空;此外,張根碩酷帥演員形象深植人心,他將與女星金荷娜合作演出日本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寵物情人》。

張根碩不同於目前正夯的韓國偶像團體,以個人身分出道,但他早已靠主演的《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等熱門戲劇吸引亞洲眾多粉絲;這次踏入日 本歌壇,除了單曲發行的紀念演出入場券秒殺之外,預定於27日在東京舉辦的大型showcase門票已賣出近兩萬張;不過日本震災造成許多韓流藝人活動可 能延期,日方主辦單位尚未宣布他的演出是否如期舉行。

張根碩在日本推出名為「History of Jang Keun suk」的限量寫真,豪華版除了近兩百頁的精裝寫真書,還有包含歌手、演員、模特兒等不同的工作花絮的約200分鐘長DVD,讓粉絲可以一窺他私底下認真 也不忘搞笑的模樣,另外加贈桌曆、海報等,是私藏張根碩魅力的絕佳機會。台灣環球也將代理發行這套寫真,預計18日豪華版及精裝版同步上市。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宮城縣外海出現巨大漩渦 百人郵輪下落不明

  • 日本直下型強震令海面引起大漩渦。(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發生史上規模最大地震,所引起的餘震及海嘯逐漸趨緩,但宮城縣茨城外海卻出現恐怖的「巨大漩渦」,滿載百人的油輪遭捲走,下落不明。地震能量隨著漩渦不斷向外擴散,災後怪異現象令當地居民相當害怕。

日本宮城發生芮氏規模8.9強震引發處海水倒灌,導致車輛及房屋泡水甚遭沖走等災害。宮城縣茨城外海更出現巨大漩渦,根據專家指出,這個漩渦是因為地震引發的海嘯,吸走岸邊的海水,逐漸成形為漩渦。專家也警告,大漩渦出現,表示近期沿岸還有可能發生海嘯,需特別提高警覺。

宮城縣因為位處於震央,災情最為嚴重,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自衛隊軍艦緊派出900名救援人員,前往宮城縣進行救援,也設立災害應變中心,協助各地處理災情,將災害降到最低。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田麗爆台星九成陪睡 語出驚人:幾乎全軍覆沒

  • 田麗說話向來犀利,這回她又大爆台星幾乎有九成都有陪吃、陪睡。(圖/資料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張紫妍死後爆出的陪睡風波震撼全亞洲,這卻也引出台灣演藝圈是否也有所謂的「潛規則」,向來言詞犀利的田麗,更爆出台灣演藝圈幾乎九成都有陪吃、陪睡,而且「幾乎快要全軍覆沒!」

田麗聽聞韓星張紫妍最後走上自殺一途的消息後,替她感到惋惜,感嘆地說「這女孩不值得為此輕生,因為潛規則永不滅。」緊接著又語出驚人爆出台灣演藝圈有九成都有陪吃、陪睡的狀況,還用「快全軍覆沒」言語來形容這誇張的情形。

她還透露自己剛出道時,就曾被同戲的資深女演員以「去見導演」為由邀她同去,沒想到最後卻到了一間私人招待所,走進去後只見証商名流和女星,讓她氣的大罵「星期天不在家陪老婆,在這幹嘛!」最後她立刻被送走。

身材姣好的田麗,一直以來都是淫媒鎖定的對象,她更直言「淫媒每年都緊盯剛出道新人,就是要提供給有錢有權的政商名流。」不過田麗痛批「台灣藝人 表面上裝清純,看似禮貌的政客則是透過淫媒亂搞!」只是張紫妍的犧牲,她並不認為會終止這種惡性循環的存在,「有賣方就有買方,絕不會因為有人輕生就終 止。」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腿怪鳥? 美攝影師拍到驚人照

  • 肥肥胖胖的笛鴴竟然出現9條腿,是因為有4隻雛鳥躲在成鳥的翅膀下面取暖。(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可能聽過有貓有九條命,可是你看過九條腿的小鳥嗎?美國有一名攝影師Michael Milicia在麻州拍攝到一隻「九腿笛鴴」,正悠閒的在海灘上散步,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有4隻雛鳥躲在成鳥的翅膀下取暖所致。

這張照片是Milicia在麻州的Sandy Point State Reservation所拍攝,他表示,雛鳥在出生後幾個小時內就可以走動和覓食,但是孵化後的第一週卻無法維持自己的體溫,所以必須定期返回父母的羽翼 下取暖,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另外,他也指出,因為其中一條腿被擋住,所以只有九條。


↑有網友看到後認為,照片充分展現溫暖人心的親情。(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消息指出,笛鴴體形有如麻雀,是一種北方的候鳥,在冬天會遷徙到墨西哥灣、美國南大西洋海岸或西印度群島,主要棲息地是海岸邊的沙灘或石灘,平時以水中的昆蟲、軟體動物和甲殼類為食。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Phone、音樂、運動三位一體的藍芽耳機

圖/文 桔子焦糖

一般對於藍芽耳機的印象就是業務為了怕漏接電話,所以無時無刻都帶在耳朵上,而且通常只有一邊,拿來聽音樂也有點奇怪,畢竟感覺不太平衡,所以除 了講電話以外也無法做其他的用途。經過我們上次介紹過相關類型Plantronics Savor M1100耳機之後,這次的Plantronics Backbeat 903+完全顛覆了對於藍芽耳機的刻板印象,是一隻具有雙耳耳機,能夠支援立體聲播放,頭環式設計能夠穩穩地固定在耳朵上,並使用防水防汗材質,即使在運 動中流汗、下雨耳機也能正常運作,並能夠用水清洗,當然不能拿去泡水XD。

Plantronics鎖定iPhone迷,基本上藍芽耳機只要連接上iPhone,就能夠在桌面顯示出iPhone Battery Meter電量顯示器,對於蘋果迷來說,可以算是一種被重視的FU 吧!畢竟藍芽耳機雖然很省電,但對於常常使用的人來說,電量可是很重要低。


▲機體設計上Plantronics Backbeat 903+主要針對喜歡運動的消費者,從頭部後方以耳掛的方式固定。


▲雖然Plantronics Backbeat 903+沒有像Savor M1100有聲控的功能,但Plantronics Backbeat 903+將左右耳的功能鍵切割的很清楚,左耳上面有電話的圖示,只要按一下就能夠接電話或是將電話掛斷,連續按兩下就可以重播上一通電話。電話進來的時 候,連按兩下也可以拒接來電。電話中的時候如果發現通話品質不好,也可以按兩下將電話由耳機轉到電話的聽筒,用按鍵也是很方便低。


▲另一邊就是控制聽音樂的按鍵,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將音樂停止,連續按兩下還能夠切換到重低音。而且Plantronics Backbeat 903+能夠在暫停音樂的時候吸收背景音,如果是面對面的對談,可以不將耳機整個拿下,就能清楚聽到對方的聲音。

精采內容請參考MML行動生活網:愛Phone、音樂、運動三位一體的藍芽耳機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妝達人有約 今年春夏擁有不怕太陽的迷人妝容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美妝最in新趨勢,就讓彩妝達人一次通通告訴妳,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於3月11日下午舉辦了『PAUL&JOE優雅妝cool彩妝發表 會』,邀請到知名彩妝達人李明川老師親臨現場,為現場女性朋友示範春夏最新妝容,即日起-3/13的化妝品嘉年華只剩最後兩天,還沒添購最新最in彩妝以 及保養品的女性朋友可要把握機會。

隨著冬季即將進入尾聲,許多愛美的女性紛紛將以新的妝扮迎接粉嫩的春天,知名歐系彩妝品牌PAUL&JOE看準了這股熱潮,不僅推出 2011最新春妝,還邀請到業界知名的李明川老師背書,活動現場不僅有品牌忠實粉絲到場支持,其他民眾也紛紛停下腳步與彩妝達人進行有獎徵答活動,只見達 人一開口,民眾紛紛舉手搶答,現場氣氛熱烈。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我跟漢堡談戀愛了!

  • 愛心形的漢堡肉讓忍不住在心中向男友背叛的呼喊:「親愛的,我跟漢堡談戀愛了。」〔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報導 

台北東區的小巷弄內,有一家很有質感的方糖咖啡館,由姐姐婷婷帶著弟弟跟妹妹一起經營,婷婷說,方糖雖然是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一樣東西,但是泡茶喝咖啡,甚至做菜煮湯都少不了它,沒有它,生活好像少了什麼似的,所以把自己經營的店,取名為方糖,就連名片也設計得像一塊方糖。

婷婷是位活潑中帶細膩、幹練中含優雅的老闆娘,身材高挑且面貌姣好的她,很有明星架勢,根據記者追查,她唸國中時,還曾擔任過胡瓜主持的百戰百勝 的美女兵團,也就是助理主持人。原本是上班族的她,有一份待遇不錯的工作,為了圓夢,方才投入餐飲業,婷婷說:「投入之後才知道,花的心力、時間更多,賺 的比較少。」但一切是為自己打拼,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也甘願。



站在店門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一個落地木質看板,鮮明的美食照片,吸引客人的目光。往裡一看,昏黃的燈光,讓人有種放鬆的舒適感,走進 去,店內的擺飾非常溫馨,木櫃、時鐘、蠟燭、檯燈…營造出自家客廳的FU,奧黛莉赫本以及爵士歌手的海報則散發出濃濃的復古氛圍。 (來看更多照片: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news_30712.htm)

這裡的食物更具巧思。記者點了一份牛肉漢堡,送上來的白色方盤中,整齊擺放著漢堡、薯條、沙拉、醬料以及一大塊坐在生菜上的漢堡肉,值得一提的 是,這塊漢堡很SWEET喔!怎麼說呢?雖然上面放著一片熱呼呼癱軟的起司,但一眼就能辨識出,它是愛心形的,老闆娘實在是太細心了,連漢堡肉都這麼費功 夫塑型。女孩們肯定會捨不得切它、吃它,毀了這顆愛心,並且忍不住在心中向男友背叛的呼喊:「親愛的,我跟漢堡談戀愛了。」

除了漢堡之外,總匯三明治以及燻雞肉三明治也非常好吃,不同於一般三明治,這裡的土司用的是厚片的,一口咬下,豐厚又實在,真是滿足。據說這裡的下午茶也很棒,精緻又可口,改天有機會,一定要來嚐一嚐。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臭豆腐義大利麵 你有沒有吃過?

  • 「喜多蝦繽紛」精華的湯汁也和花椰菜以及搭配香臭四溢的臭豆腐,和著Q彈有勁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有說不出的絕妙滋味。〔WEnews公民記者菲雯麗Family/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菲雯麗Family/台中報導

那店只有義大利麵而已,一道250元起跳,沒有湯沒有沙拉只有熱紅(綠)茶或者冰紅(綠)茶,這樣要賣可以生存嗎?有什麼吸引的地方讓越來越多的人潮願意去吃「貴森森」(台語)的一道義大利麵?

秘訣就在於創意,位在綠川西街的小小間義大利麵店,外觀是很樸實的白色小屋,白色小窗外種了幾盆花花草草,掛著聖誕圈飾的黑色大門打開,喧嘩的聊 天和笑鬧轟炸整間小屋子。簡單的幾張桌子和椅子,也各放了一盆小盆栽,三四幅攝影作品點綴簡約的米白色牆,角落一盞花造型的吊燈讓白色天花板下更光耀。

當我走進這間店,老闆娘首先問想要吃什麼樣的義大利麵呢?我喜歡香料放很多的口味,比方明太子、松露和黑橄欖,可是她說這裡沒有我要的正統義大利麵口味,除了廚房吧台前放置的黑板菜單上條例的那些。



有她當天買的食材和她腦裡面的創意菜單,是黑板上沒有的隱藏版,通常是作給老客人吃的。如果你想多吃點蔬菜,可以點「蔬喜多蝦」不嫩的波菜她不 買,或者「櫛櫛豬戀」櫛瓜和豬肉在一起的吃了沒想到那麼合的一道;如果你想吃點特別的,就點點看「喜多蝦繽紛」,加了臭豆腐的義大利麵!你有沒有吃過? (來看更多照片: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news_30898.htm)

那是老闆娘推薦我的,聊了一下,她很擔心我吃不慣她作的,我喜歡口味重點,「喜多蝦繽紛」是適合我要的,一上呈,老闆娘就耳提面命的說要趁熱吃, 但是你知道的嘛!吃前一定要作的工作就是要拍出色香味俱全的照片啦!遠得近得那色彩繽紛的麵拍得很起勁,一定要新鮮的明蝦,連蝦頭也一起炒,精華的湯汁也 和花椰菜以及搭配香臭四溢的臭豆腐,和著Q彈有勁的義大利麵,小辣的滋味在嘴間真有說不出的絕妙滋味。

好玩的是我吃了那麼久的義大利麵,居然不知道正確的吃法!和朋友聊天同時,老闆娘情不自禁地打岔,跟我示範她的義大利麵要這樣吃才好吃,湯匙和叉 子要一起拌勻麵和底下的湯汁,麵條沾著油脂才有香滑的口感,然後叉子捲著少少的麵以螺旋狀方式放在湯匙上一口吃掉,要捲成好看的螺旋狀也挺難呢!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字測驗/最近的發財指數!

  • 最近的發財指數有多高嗎?到底是正財比較旺?還是偏財比較旺呢?[圖/資料照片]

文/雨揚開運館

你知道最近的發財指數有多高嗎?到底是正財比較旺?還是偏財比較旺呢?與其庸庸碌碌,像個陀螺似的轉啊轉的,還不如了解自己的財運在哪邊,專心衝刺,這樣投資報酬率會比較高喔。

《明年會有好運氣嗎?》

<數字選項>
請憑直覺選出一組喜歡的數字



<解析>
☆選「345」此組數字:發財指數20%
選擇這組數字的朋友,最近的發財指數很低喔!所以請暫時不要去想會有發橫財的可能,而且還要小心橫財生禍。因此千萬不要去賭博,否則傾家蕩產都有可能。另外,用錢方面要保守一點,才能穩住財運喔!

☆選「245」此組數字:發財指數60%
挑選這組數字的朋友,發財運還不錯,但不是偏財運,而是屬於「努力打拼才會有收穫」的類型,所以可以多兼幾個差,會有不錯的收入,但是忙得團團轉是再所難免,所以自己的身體也要顧,才不會因小失大!

☆選「942」此組數字:發財指數80%
選擇這組數字的朋友,財運很旺喔。正財、橫財、偏財都有了,而且工作機會變多,可以累積不少的財富,但是切記:「別太驕傲、也別太愛炫耀」,否則容易讓別人心生歹念,而遭受到意外災害。

《想體驗心想事成的感覺?》

☆選「141」此組數字:發財指數100%
挑選這組數字的朋友,特別受到財神爺的眷顧,所以運氣真的特別好。而且一切都在你的意料之外,因為這筆錢是你從來都沒想過的,所以也可以說是從天而降的幸運,因此若有機會參加抽獎,請多多把握!

☆選「842」此組數字:發財指數40%
選擇這組數字的朋友,「團結力量大」是你財運的最佳寫照,最近靠著自己單打獨鬥已經無法替你帶來錢財了,反而要透過彼此的合作,才會使你進財較為快速,所以要學著相信別人、共同合作,才會有賺頭。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航精緻旅遊6大自由行讓你省到底

  • 華航精緻旅遊6大自由行讓你省到底

本報訊

【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航空自由行領導品牌「華航精緻旅遊」,產品兼具自主與便利性,是嚮往自遊自在、美好旅行者的絕佳首選!

迎接春天的到來,華航精緻旅遊特別挑選首爾、東京、大阪、曼谷、峇里島、新加坡6大熱門航點,包裝成3天2夜的自由行產品,售價從1萬餘元至2萬元有找,非常超值划算,等於買到就賺到!

其中,華航精緻旅遊的首爾3天2夜自由行,內容包含:機票+飯店2晚住宿+好禮3選1(烤肉/雞湯/部隊鍋),可品嘗道地韓式風味。至於日本的東京3天2夜自由行,則提供機票+飯店2晚住宿+早餐;大阪3天2夜自由行,除了機票+飯店2晚住宿+早餐,還將贈送交通券。

往東南亞方向飛,華航精緻旅遊的曼谷3天2夜自由行,產品囊括:機票+飯店2晚住宿+早餐+接送機+地鐵券,額外另提供泰式按摩,讓你體驗身心放鬆、徹底紓壓的愉悅享受。

針對人氣旺、知名度高的峇里島,華航精緻旅遊的峇里島3天2夜自由行,除了基本的機票+飯店2晚住宿+早餐之外,還提供當地手機含SIM卡、接送機、華夏會員TPE-DPS機上幸福雙人套餐以及好禮4選1,非常物超所值。

此外,華航精緻旅遊新加坡3天2夜自由行,則有:機票+飯店2晚住宿+早餐+接送機+美食好禮的配套包裝,提供你輕鬆探索近年來新設施、新話題不斷的新加坡萬象風情。

詳情請瀏覽:華航精緻旅遊dp.china-airlines.com


雨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